close

話說那天拍完朴信惠,手+腳都快廢了!所以就近到對面日本料理去吃,誰知道荷包大失血,又等了好久才候到位,唯一好處是躲開了一場大雨.

由大統五福看著人滿為患的ETUDE HOUSE~話說它們家有樣很優ㄉ面膜跟膠原緊緻凝霜,超好用!!

這家是單點的,有配合幾人套餐之類的,但是價格也不低說,它非傳統日本料理,走的是創意日本料理路線.

內部裝璜還算蠻有情調的,有別一般日本料理店


因為是客滿的.所以不想打擾別人用餐,所以照ㄉ有點恍惚...ㄏㄏ
因為想吃握壽司,而套餐有自己不想吃ㄉ東西.所以決定單點,如果記得沒錯一頓下來2個人吃了$1200多元.

什錦鍋燒飯$180(五目釜飯679kcal)很貼心ㄉ附著卡路里,不過這對我沒啥
幫助,我覺得算得這麼細,人生太沒意思,大方向抓對即可,要算得這麼精,還不如別吃算了~
因為是用手機照的,所以只好拍菜單...><...因為它正在煮,底下有酒精.服務生會端到你ㄉ桌上.但此菜耗時.須20分鐘,時間到後還須悶3分鐘,鍋蓋打開時,有升天ㄉ水蒸氣,不好拍攝,所以決定拍菜單~這家ㄉ菜大多與菜單一樣.無太大出入!

豪華綜合握壽司$240(450kcal),壽司很好吃.只是太貴~

和民拉麵$180(748kcal),湯頭非常道地像很濃ㄉ豚骨拉麵~

這道菜是豬肉片裹蘆筍

這道菜是我覺得最貴,天婦羅約200多,蝦大一點點而已,下次應該不會點說.

服務生推薦.是客人回點率很高ㄉ菜,我覺得很好吃.就像切好ㄉ牛排.一口一口的,很香很嫩喔!


柚子雪碧.非常好喝.難以忘懷.其實自己也調的出來,我一直想著它...呵呵~


最後附贈朴MM美照一張~

ps話說......大統五福ㄉ手服梯,為什麼是"一人份"ㄉ呀?不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