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很想吃ikea所以它是我ㄉ晚餐
 

其實ikeaㄉ食物還蠻合我ㄉ胃口呢













這是烤半雞$200,我覺得它還蠻大ㄉ說,光雞腿有我一個手掌大,很多汁~味道並不是香料烤雞  ,而是一般ㄉ烤雞,烤ㄉ恰到好處,雖說個人喜好煙燻口味,但它真ㄉ算不錯囉~



















起士豬排咖哩飯$120,這是我每次必點ㄉ餐點.因為在講電話所以忘了拍它切開的內餡,起士夾在豬排中,好像還有夾一層火腿

















好了,這是我想了好幾天ㄉ煙燻鲑魚$80~,我會擠點檸檬汁,god~如果邊上網邊無限量供應,該多美妙呀!!















好想咬下去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