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了櫻桃小丸子...跟爺爺去吃石松壽司那集.激起我吃壽司ㄉ念頭.
不可否認生魚片就是要吃新鮮ㄉ呀~~
 

最近幕府總是推成出新一些不一樣的菜.我點了2道.這道是"海鮮生菜沙拉"~
可分生魚沙拉or大蝦沙拉.佐可生飲的頂級冷壓橄欖油~而我選的是生魚沙拉!

說真的我有些失望.沙拉裡頭有拌些五穀類ㄉ東西.我只能說...它不是我的菜呀~!!

















味增湯.會點它是因為習慣..

















我點了大份些的"總匯壽司".種類也比較多.共14個.有海苔.豆皮.旗魚.鮪魚.鮭魚.大蝦.鮪魚沙拉.鰻魚.魚子醬.干貝唇.龍蝦.椰果.小章魚.蝦姑.....我把鮪魚沙拉(因為我不跟貓搶食物!它會讓我想起貓罐頭- -)和椰果(別懷疑就是你想的那個!!)換成鮪魚+鮭魚的握壽司.
 

 

 

這是蘆筍蝦手捲.個人很推它們家的手捲.甜度恰到好處.醬汁若有似無....海苔也夠脆!..這道幾乎是我每到必點的.它們家ㄉ蘆筍跟蝦手捲是合在一起的~不像有的手捲是分開的!!人家就是要一口有2種口味ㄉ呀~
 


接下來登場ㄉ就是......北海道限定"海膽壽司"~~~~我只點了1個!!
因為各位看官~~~它1枚要$90大洋呀!!嘖嘖__





問我它ㄉ味道嘛...........
可能要對不起一下海膽先生了.....
.....我說你怎麼會有自來水ㄉ味道呢?...><....
可能咱倆還不夠熟悉吧!ㄏ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