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份煙燻豬肋排實在吃不飽.臨時動議就是企圖要半雞or德國豬腳吃的高興吃的愉快呀!今夜忽然想要它們陪我度過周末的夜晚過我既隨性又任性ㄉ生活ㄚ..but 這位nice的服務生.為何不讓我點半雞呢?真的不會太多呀~~~害我吃完還要去夜市尋求食物~~~~~
你每次都說會太多.但真的.......不會呀!



這張叫.........等待ㄉ獨白

只是消夜.所以今晚點的不多.我是最後一桌客人...........
我決定烤蛤蜊做為我的開味菜....
還有.我最愛ㄉ調酒"芒果摩多奇"

話說回來.不是營業到01:30嗎?怎麼會是01:00呢?
害我像拼酒一樣喝完它.是為什麼?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決定下週夜夜都要去冒煙ㄉ喬喝酒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這牛頭何時上去的?還是我太關心食物而忽略ㄌ牛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角也不放過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