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半年不知為何靜脈曲張ㄉ嚴重.加上討人厭ㄉ水腫.讓我手邊多ㄌ各式各樣的腿部產品.其中我覺得最有效.就是空姐ㄉ最愛"品木宣言-漫步在雲端腿步舒緩霜"像這幾天那麼熱.塗上後約3~5分鐘.會讓你冷到發抖.想開暖氣......其持續力個人覺得有1小時左右.重點是腿部立即感到舒解.輕鬆了起來!漫步在雲端還有收縮血管ㄉ作用~它真是我ㄉ愛呀!!立即舒緩腿部的疲倦感~還可以擦肩頸酸痛呢!!


















BURT'S BEES懷孕媽媽腿足舒緩霜
BURT'S BEES懷孕媽媽腿足舒緩霜.故名之意就是為懷孕媽媽舒緩腿部不適.因為有添加西洋芹味道像青鍵口香糖~而漫步在雲端ㄉ味道較偏薄荷味.也比較涼.擦拭後不會黏膩~相形之下BURT'S BEES滋潤多了!burt's bees比較適合冬天使用.但.....會冷喔--
接下來是美體小鋪ㄉ腿膠~THE BODY SHOP腿部產品有2個系列.分別是檸檬草與薄荷.檸檬草最香個人覺得說不定還可以防蚊.但是它ㄉ涼度遠不如薄荷口味.抹起來會覺得黏黏的.即便是薄荷那款其涼度遠不如漫步在雲端跟媽媽腿足舒緩霜!就我自己而言.覺得腿部的腫脹跟酸痛還是沒有舒緩ㄉ感受.但是我很喜歡檸檬草ㄉ味道~
如果手邊ㄉ錢只夠買一樣.我會推THE BODY SHOP薄荷沁涼足部噴霧.我會覺得它比腿膠要涼(腿膠大不推呀)_.又不會黏膩.方便攜帶!還可以隔著絲襪使用.價錢比品木宣言可愛多了(最近品木宣言有第2條半價ㄉ活動)~

 
同場加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品木宣言-心靜自然涼~~~~~~~~~~~~(柯林頓ㄉ最愛)

它類似國外ㄉ萬金油.但是抹上不用擔心被當成老人.也不用怕被旁邊ㄉ人聞到.完全不油!!味道就像甜甜的薄荷口香糖味(個人覺得形容不出來....)~超涼.我都用來提神.午后頭暈時用.肩頸酸痛也很好用說~LOV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