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臨時想吃義大利麵,就決定是它了~我去ㄉ這家位於裕誠路上,據了解此家在高雄頗受好評!
裝潢很別致,說真的很令人驚嘆,原以為只是餐廳,不過它的感覺挺有lounge bar,很有隱密空間~

大門是木雕貓頭鷹ㄉ門把,好可愛說~~
用餐空間是一間間包廂感覺的空間,有深色的窗簾可以放下來(3面皆有),個人覺得偷情用餐很適合來這^^!!當然,我ㄉ位置在2樓,一路看來並沒有人把窗簾放下來就是了~
雖說隱密,但不知是否因為裝潢全為木造,這種隔間底下,說話要更為小聲,因為超清楚的,彷彿有擴音器協助發聲一般呀~~像我就全程了解我前方那桌大學同學,這個週末ㄉ活動為何啊---
話說這天我來時,正下著大雨,但門外站了近20人!下了我一跳,還好後來是排進去了,只營業到21:00~
佐佐義沒有套餐.都是單點.如果全套點下來價錢並不可愛說!除非只吃主餐,但又覺得我ㄉ湯呢?我ㄉ沙拉呢?甜點快滾出來...什麼的...
佐佐義沙拉$60...or$40...I'm forgot!
god~裡面沒有肉!!!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一隻羊~這是我點ㄉ菜裡,最不喜歡ㄉ一道.
蘑菇濃湯$60,我是個蘑菇濃湯粉絲,所以當然要試囉!點餐完後,服務生跑來道歉說.蘑菇濃湯只剩一碗,所以這一碗招待我(我點了2碗),

一會後一位型男(很帥,會讓妳忽然醒過來那種帥)服務生竟然再送上來第2碗湯?!表示2碗濃湯都算招待~~~或許是內外場傳達錯誤吧!我並沒有多問就是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個人覺得蘑菇味道太淡了.不像蘑菇濃湯雖然裡面有香菇~.看來並不是由新鮮蘑菇打成的,我在文化中心有間餐館曾經吃過全是新鮮蘑菇打成泥.做成ㄉ濃湯,而且還只是套餐ㄉ配湯而以,可是成本會很高就是了!
起司煙燻牛肉佐洋蔥$160

這道起司煙燻牛肉佐洋蔥,水準之上.個人覺得很好吃,上面ㄉ紫洋蔥好甜,一點也不辣.

裡頭除了牛肉.可以明顯吃出去皮ㄉ蕃茄丁.份量稍嫌多了些!
花椰墨魚橄欖麵$160

佐佐義以細麵為主.我沒有看到寬麵可選~不過份量都很大,不須要另外加麵.就算是男生也不成問題吧!這道花椰墨魚橄欖麵.有濃烈的魚腥味.有點嚇人.有些章魚.但沒有魚肉.卻有魚腥味.令人不解!上面是現切起司~
麵有點深色.應該是把黑墨汁加入醬汁中.而非墨魚麵條.

蘆筍橙汁鴨肉蕃茄麵$170
份量很大.不像一般台式義大利麵醬汁太多.真正ㄉ義大利麵是乾的.而非濕的!!佐佐義ㄉ義大利麵其實蠻道地的.番茄泥+去皮番茄丁很...多,幾乎每口都吃得ㄉ到.對於只愛青醬ㄉ小花.實在有點消受不了呀!蘆筍因為沒去皮又過老之外.此道算是不錯ㄉ選擇~不過"橙汁"....我就不知道所為何來了.不知是否在醬汁裡.因為小花吃不出來>.<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