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麗靜讓我喝了2杯starbucks^0^~(其實到了晚上22:00時.我又想再喝星巴克了,但友人驚嚇ㄉ表情制止了我,看來我真ㄉ是星巴克的重度患者呀!!!),認識這麼久.實在想不到我們可以這樣的聚在一起喝下午茶說,也要感謝神ㄉ安排....不然那來這怡人的午后時光呢!窗外望出去其實很美很舒服,不過我忙著說話跟處理我ㄉ星冰粽.....其實在現場更有感覺呢!
這是阿姨ㄉ香草星冰樂,看了讓我好想咬下去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點了今年端午節推出ㄉ星冰粽,是紅豆及芋頭口味各一,今年的口味只有2種,門市有出單點一份2粒,讓你先淺嘗一下味道囉!

大小約莫是小籠包大.外層是葛粉,這顆內餡白白ㄉ是芋頭口味的,不會太甜.但吃不到顆粒,只有芋頭泥,本來也是我最看好ㄉ口味,誰知道其實紅豆最好吃~大家一致通過,都覺得紅豆很優!

感覺紅豆餡中有淡淡ㄉ酒味,不知道是萊姆酒or白蘭地or....味道很搭,更帶出紅豆餡的層次感,(不知是否是我個人感覺,紅豆味就沒那麼明顯囉!)相形之下芋泥就顯的單調了點~............一樣搭著我ㄉ新歡"伯爵那堤"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